News&Events

  (通讯员:王子睿、张佳庆)为庆祝南开经济学科创建100周年,青竹学园(天津)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向经济学院捐赠10万元用于庆祝南开经济学科创建100周年纪念活动等。

  9月28日,青竹学园捐赠仪式于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经济学院高层11楼举行。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琪,青竹学园(天津)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廖海燕、培训学校校长余秉华、营销总监安佰霖出席活动,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仪式由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张佳庆主持。

  高琪向廖海燕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青竹学园近年来在学生培养等方面对南开经济学院的支持予以感谢。她表示,南开大学经济学院师资雄厚、生源优异、培养成绩出众、学生境外升学质量高。希望未来与青竹继续携手,进一步推提升学生升学、就业质量。

  廖海燕介绍了青竹学园的成长历程、业务范围及发展规划,并对经济学院生源质量表示高度赞扬。她说,青竹学园致力于提供最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学子提供有爱和温度的优秀教育产品及服务,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企业,并期待与经济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

  仪式最后,廖海燕向高琪赠送捐赠牌,并与师生合影留念。

  感谢南开经院的校友和朋友们,在经济学科喜迎创建100周年之际,汇聚各方力量,支持学院事业发展。